扔掉DC 高像素专业级照相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7:18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 SGH-G8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相比三星G600来说,G800才是真正意义上三星的500万象素手机。这款手机正面第一次打破了三星固有的正面设计格局,时尚触摸的设计再度体现了三星在工业设计方面的深厚造诣。同时作为目前市面上能买到的拍照手机中,G800第一次加入了光学变焦功能,同时加入的氙气闪光灯也使这款手机在夜间拍摄更加游刃有余。

扔掉DC高像素专业级照相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800详细资料

  G800采用500万像素CMOS摄头,并配有滑盖式金属保护盖的设计,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同时G800的机身背面采用的是金属拉丝技术设计,整款手机看起来极富质感。在保护盖上可以看到5.0MEGAPIXELS的字样,拨开滑盖,便可以看到手机的摄像头所在,同时还可以看到一个XENON闪光灯。

扔掉DC高像素专业级照相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800详细资料

  G800采用金属材质滑盖机身设计,极具份量,同时手感也非常不错。不过103×51×16.8毫米的机身三围令该机对于纤纤玉手的MM们来说偏大,比较适合男性朋友使用。G800拥有一块黑色镜面屏,并采用银边的包围,令整款手机十分具有时尚魅力。

  G800采用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1600万色OLED屏幕,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在显示上G800的色彩更为鲜艳、画面也十分细腻。尤其在夜晚的时候,即便长时间看手机屏幕后也不会有任何疲惫感。

  三星G800(改版机价格):25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 KU990
·三星 SGH-G608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G800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93i
·诺基亚 N73
·诺基亚 5610XM
·索尼爱立信 W9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