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价格优势 千元级全能娱乐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7: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墨濡

  前言:大家每每听到“千元手机”,心里就会有一种“廉价、低能”的想法,想必很多朋友都不愿意购买这样的手机,不仅功能弱,而且拿出来也有失体面。不过随着近几年手机的飞速发展,手机的制造成本和销售成本都有所下降,千元手机中也是有很多性能卓越的机型,再不是像过去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尴尬局面。现在的千元手机不仅耐用、实惠更重要的是再性能配置上也足以满足大家的要求,何乐不为呢?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知名品牌都有不少性能非常卓越的千元价位机型,那么为了大家选购方便,笔者在此就来未大家推荐一些价格低廉且性能出众的机型,供大家选购。

简约实用——诺基亚 311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销售价格:899元

  该机仍然采用诺基亚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108.5×45.7×15.6mm的体积搭配上仅87克的重量使得该机有着不错的便携性。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给人以沉稳庄重的感觉,极具商务气息。3110c还在电池周围使用了更薄的塑料和橡胶密封圈。更加保证了手机的抗摔性能。机身外壳采用细面磨砂材质,手感和质感都相当不错。配置方面,3110C只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x160像素的TFT显示屏,发色数为26万色,色彩鲜艳,亮度充足。3110C搭载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数码变焦和176×144分辨率的有声视频短片录制,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完全够用。

绝对价格优势千元级全能娱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110c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该机也同样不俗,采用64和旋铃声系统,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MP4、AAC、AAC+、eAAC+等格式音乐文件播放,独立扬声器的设计保证了音效的准确输出。FM收音机的支持也是为该机的娱乐性增光不少。存储方面,该机除了拥有自带的8.5兆内存外,还支持最大2G的TF卡扩展,完全可以满足用户海量数据的存储。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提供了红外、蓝牙和数据线三种数据传输方式。

绝对价格优势千元级全能娱乐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3110c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3110c身兼蓝牙、音乐、扩展等诸多实用性能,其售价也不足千元,说其性能主流可能不确切,但是却很耐用,无论是传输还是音乐、拍摄,该机均有所设计,很多人认为“千元买不到好手机”其实是大错特错的。该机从其性能与价位的比值来看,还是很具竞争力的,也是该价位的首选产品之一。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简约实用——诺基亚 3110c
·超长待机——飞利浦 9#9k
·300W拍摄——三星 SGH-E598
·拍摄能手——索尼爱立信 K550c
·幻镜金丝雀——摩托罗拉 KRZR K1
·低价风潮——诺基亚 350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