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配氙气闪灯 索尼爱立信P5背面照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1:00  手机中国

文/张国仁

  关于索尼爱立信UIQ新旗舰P5的最新消息,网上泄露的两张谍照清楚地显示了P5的背面细节。包括金属后面板和摄像头组件。

  据传,索尼爱立信P5i(图片 热评)是一款采用了最新3.3版UIQ用户界面的智能手机,也是索尼爱立信最新的UIQ旗舰。该机采用滑盖设计,键盘为类似索尼爱立信M600的QWERTY键盘。采用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近已有多张该机谍照泄露,但其具体参数和细节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

  通过这次泄露的两站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后面板设计样式。后面板采用银色的金属材质,摄像头上有一个横向的滑动镜头保护盖。遗憾的是,似乎该机摄像头并没有配备专业的氙气闪灯。具体细节还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根据这位网友的透漏,最近可能会有P5的视频演示,到时我们将能看到P5的更多细节,欢迎感兴趣的网友关注。

未配氙气闪灯索尼爱立信P5背面照片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5最新谍照

未配氙气闪灯索尼爱立信P5背面照片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P5最新谍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