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时尚 三星智能滑盖手机i408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三星 SGH-i4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上市刚刚一个月,在2千元价位左右的手机中是一款颇受关注的机型。这不仅得益于三星一如既往的滑盖时尚设计,更因为它的硬件配置相当高,而且搭载了Symbian OS9.2的智能系统S60平台。笔者更从鸿信通手机网得知这款手机价格已经落入2000以内,正是出手的好时候。

  在外形设计上,三星I408仍然采用了三星比较常见的滑盖造型设计,采用了黑色与亮银色相结合,丰富的设计经验使这款产品在作工方面显得比较精湛。机身体积约为101×50×15.3mm,重量仅为92克,在智能手机当中还算是非常小巧的。

唯美时尚三星智能滑盖手机i40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三星I408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2.3英寸26万TFT的彩色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240×320)。产品还搭载了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五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拍摄1600×1200像素的照片,支持12级亮度调节,并支持丰富多样的白平衡和色调调节,还可进行有声视频拍摄。

唯美时尚三星智能滑盖手机i40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三星I408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Symbian OS9.2的智能系统S60平台,使用330MHz的CPU,运行速度流畅,同时可以装载实用的第三方软件,实现更加丰富的功能。同时内置RealPlayer视频播放器,支持64和弦铃声系统。该机支持Micro SD进行扩展,最大支持到2GB,使用1200mAH锂电池电池,待机时间约为260小时左右。

唯美时尚三星智能滑盖手机i408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08详细资料

  总的来看,三星I408是一款性能主流的Symbian智能手机,完全可以与诺基亚相媲美,加上时尚的滑盖风格以及出色的大屏幕,极具诱惑力。价格方面鸿信通手机网刚刚跌破2千元,这个价位也就能够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了。喜欢时尚和智能的朋友可以入手一台。

  [品牌型号] 三星I408
  [参考价格] 19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