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热卖 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3: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常常关注手机的朋友对水货手机肯定不会陌生,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水货手机的存在是有其意义的,因为是通过特殊渠道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所以水货手机相对于行货手机在价格上就有一定的优势,而且由于国内网络没有国外的发达,所以有的水货手机由于拥有一些在国内无法使用的前卫功能而无法在国内上市,只能通过水货这一渠道购买,这对于那些喜欢走在时尚前沿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是非常大的,相信也正是以上两点造成了目前国内水货手机市场如此红火的局面。

  虽然在水货手机市场中可以看到一些在国内买不到的机型,但这些机型其实出货量都不会太多,所以即使很受消费者的欢迎也基本上不会得到大卖热卖的结果,所以笔者在和大家分享这些热卖的水货手机的时候就已经尽量的将那些短期热卖的产品剔除掉,剩下的这些产品相信也是大家比较眼熟的,他们都是在水货市场中非常受欢迎的机型,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索尼爱立信 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399元

  索爱K850i是目前索爱Cyber-Shot系列最强的拍照手机,拥有最出色的拍照能力以及最全面的拍照辅助功能,造型方面也相当出色,很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比iPhone热卖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850i详细资料

  亮点功能:索爱K850i的造型设计相当的精美,特别是导航键部分的设计真是相当的精彩,相信走在时尚前沿的消费者可以从中感受到青春活力的气息。该机拍照功能很是强大,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是满足其拍照能力的前提,而出色的辅助功能如氙气闪光灯,对焦辅助灯等搭配可以给该机提供不错的光源辅助,也使该机成为目前在弱光环境下拍照最强势的手机之一。该机还有一大创意就是同时提供了对M2卡以及MicroSD卡扩展的支持,这样消费者更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存储卡,人性化方面做得不错。

比iPhone热卖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比iPhone热卖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850i详细资料

比iPhone热卖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比iPhone热卖销量最火爆水货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850i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由于过分的追求造型上的时尚以及美观,所以对操作手感等方面都没有特别的重视,这也造成了两个不足,其一就是机身相当容易沾染指纹,要时时进行清洁才能保持不错的美观度;其二就是按键过小,在操作中不是特别的顺手,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手感。最后该机在操作的过程中反映比较慢,这应该不是硬件方面的问题,可能通过以后不断的在软件方面的改良,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问题的发生。

  编辑点评:索爱K850i无愧索爱最强拍照手机的名号,即使和目前市面上一些顶级的以拍照功能为卖点的手机相比也不会有任何的劣势,由于有出色的拍照辅助功能,所以该机在夜拍方面的优势是比较明显的,这对于喜欢手机拍照功能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该机行货和水货同样有千元以上的差价,所以也有不少朋友选择了水货,笔者觉得2399元的价格对于该机来说并不算贵,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K850i
·多普达 Touch
·苹果 iPhone 4G
·诺基亚 N81
·摩托罗拉 RAZR2 V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