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势感应控制 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杰

  提到日系手机,不少朋友都会马上想到以夏普903SH为代表的翻盖造型。不过作为有一半日本血统的索尼爱立信,其产品线上并没有给FANS们提供太多的翻盖机型选择。在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的CES2008消费电子展览上,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新机W380与W760显得十分耀眼。同时,旗下另一款翻盖新机Z555也毫不逊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索尼爱立信Z555的方格菱纹图案设计很有日系手机细致的特色,不过同时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NOKIA的7500 Prism。另外,与W380一样,Z555还引进了动作感应等好玩有趣的新功能。现在,索尼爱立信Z555i(图片 热评)已经来到了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让我们一起来细致把玩一番吧。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索尼爱立信Z555i

翻盖的“钻石”

  在拿到索尼爱立信Z555的一刻,笔者的脑海中立刻浮现出NOKIA 7500 Prism的的身影。不同的是索尼爱立信Z555那不规则的菱形钻石切割面的立体效果更强,显得动感十足,充满新鲜活力。限制于较低的市场定位,索尼爱立信Z555并没有添加诸如超薄与金属等时尚元素,而且95×49×17mm的三围尺寸显得非常适中,同时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手上感觉。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手感不错

  可以说索尼爱立信Z555的特点非常鲜明——时尚、动感与灵巧,通体的黑色让人感觉非常神秘。手机正面的外壳覆盖着一层晶莹滑润的有机玻璃,其上错落有致的棱面折射出炫目的光彩,显得非常时尚。一颗独立的扬声器与摄像镜头放置在上部它们与立体的棱面互相融合,浑然一体。另外手机背面,磨砂材质的外壳与正面截然不同,简单的设计让人感觉非常清爽。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正面与背面设计

  打开翻盖,索尼爱立信Z555的操作区依然采用黑色作为底色。为配合“V”型的按键,索尼爱立信Z555在屏幕的两旁加入了对应的线条作为装饰。至于是否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在屏幕的左下角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圆点,其实那是光线感应器,能够根据外界光线情况改变屏幕亮度,设计凸显人性化。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手势感应控制索爱时尚翻盖机Z555i评测

打开翻盖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细节做工
·屏幕
·拍摄功能、动作感应
·多媒体性能、扩展性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