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晰通话 五款主流热卖CDMA手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7:29  eNet硅谷动力

  手机型号:CECT S610(热评)
  参考价格:2380元

  该机采用了传统的直板造型风格,整体设计非常大气,机身尺寸为112×56×17.2mm,比较便携。

  该机采用了一块2.4英寸65536色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拍摄方面该机采用了一颗主流的200万,支持微距拍摄,还支持数码变焦和有声短片拍摄。

清晰通话五款主流热卖CDMA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CECT S610详细资料

  音乐方面,该机采用了64和旋铃声系统,内置的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时下主流音频播放。该机搭载有Windows Mobile 6.0 操作系统,128M ROM和64M RAM的搭配保证了其软件的运行速度。除了机身内存外,该机还支持TF卡的扩展,数据传输方面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

清晰通话五款主流热卖CDMA手机导购(4)

点击图片查看CECT S610详细资料

  点评:虽然外观做工上比较一般,但功能配置上还算全面。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加入使其在商务娱乐功能上的表现尤为突出。就价格而言,S610可以算是目前最便宜的C网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了,非常适合于智能玩家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275
·摩托罗拉 Z1
·LG KG70c
·CECT S610
·三星 SCH-F58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