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传统观念 Van Der Led WM2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看过许许多多的新奇科技产物,手机手表也在其中。可能是由于新生事物总是不那么完美,到目前为止手机手表产品要么就是太过笨重要么就是只重外观不重性能,带着它们出门,你只能被别人笑话。

改变传统观念VanDerLedWM2惊艳亮相

Van Der Led WM2手表手机

  当我们看到Van Der Led WM2手表手机时,不得不改变我们一贯对于手表手机的态度。这款外观做工精致的,黑色系为主的移动手表手机产品WM2具备1.3英寸26万色的触摸屏、蓝牙立体声、惊人的1GB内存,通话时间也得到了明显改善,达到了240小时待机时间以及300分钟通话时间,在这么小的机身上可以达到如此电池电力实属不易。这无疑是一款可以让你足够拉风的产品,它的预计售价是300欧元,上市日期大约是2008年4月14日。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