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自由随行 多普达P660/S600全面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自由呼吸的生活怎能缺少格调?它代言着简约而智慧的生活态度,引领鲜活的视角,快意人生!格调犹如一种标签,却不专属于某一特定的群体,它存在于我们真实而平凡的生活中,往往一部手机、一部小说都可以让你拥有自己的格调城堡。

  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再次重磅出击,于2008年4月,携新品在北京举办“双重体验 自由畅行”多普达P660、S600新品发布会暨媒体体验日活动,北京地区媒体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感受了P660的第二代GPS导航的强大功能以及S600的时尚双重操控设计带来的全新生活体验。

生活自由随行多普达P660/S600全面上市

  定义第二代GPS导航手机——多普达P660

  此次发布的新品P660,是继P860高端智能手机之后的又一款革新产品。多普达首席运营官许伟德指出:“市场上GPS导航移动终端很多,多普达作为较早进入GPS手机市场的厂商,其产品将赋予它一个全新的意义。GPS手机不仅是一种路线的导航,更是对品质生活的一种引领。‘生活精彩 因你而动’便是对P660这部手机的最好诠释,P660也将会以其极具吸引力的性价比和品牌召唤力占据一片市场。”

生活自由随行多普达P660/S600全面上市

多普达P660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导航功能已成为重要的看家本领之一,各大厂商纷纷在导航精准度上一较高低。多普达自有的特色实用地图软件—“多普达领航者”也应运而生。这次隆重登场的P660,具备诸多更加实用化和人性化的特点。如精准到“门址搜索”的导航、旅游指南导航、体育专题导航、安全伴侣导航等强大的导航功能。同时,多普达领航者配备快速稳定的新引擎、海量详实数据信息,以及全新的UI界面,使定位导航操控起来易如反掌,真正让您“心无陌路,行者无疆”。成为第二代GPS导航手机的典范之作。

生活自由随行多普达P660/S600全面上市

多普达P660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定义第二代GPS导航手机—多普达P660
·时尚升级 睿智典范—多普达S6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