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狂潮 索爱时尚拍照王T658c仅25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T6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依旧继承前辈T618、T628的经典造型,硬朗简约的直板造型。索尼爱立信T658c还特别突出了 “光”的概念,装载有出色的背景光功能。手机键盘和侧面的闪亮背景光可与屏幕上的动画互动,当这些动画在屏幕上移动时,会产生围绕键盘不断闪动的特殊光效,在具有反射效果的不锈钢外表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

  然而在手机屏幕配置上,由于体积轻巧,因此该机仅装载了一个1.9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虽然不能算特别高端,但是T658c的显示效果绝对称得上出众,使用了防刮的矿物玻璃为作为屏幕防护面板,不仅可有效保护屏幕,而且还可改善在强光之下的屏幕显示效果。此外,除了支持170 度的超宽可视角之外,手机还在屏幕上方设置了一个光线感应器,可自动调节背光亮度,从而达到省电的目的。

金属狂潮索爱时尚拍照王T658c仅2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6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T658c作为目前最高端的T系列手机,还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提供了对自动聚焦和视频摄录等功能的支持,虽然没有了CyberShot的鼎力支持,但是自带的闪光灯同样支持夜晚拍摄辅助,而且实际拍摄效果也是令人满意的。

金属狂潮索爱时尚拍照王T658c仅2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658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T658c支持64和弦铃音,支持MP3、midi格式音乐文件作为来电铃音,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下方,音量表现力尚可,不会造成漏接电话的情况发生。除了拥有主流的拍摄功能以外,T658c同样具备丰富的娱乐功能。内置的音乐播放器兼容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拥有Mega BASS音效及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让音乐表现力丝毫不输给索尼爱立信的W系列手机。支持飞行模式也很方便。除了内置有大约16MB的机身内存,索尼爱立信T658c还能够通过M2记忆棒扩展到最大容量1GB。

金属狂潮索爱时尚拍照王T658c仅2599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T658c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性上,索尼爱立信T658c还支持Java MIDP2.0和PlayNow及3D游戏下载,可在手机上浏览HTML网页浏览,内置RSS新闻阅读器,可通过Disc2Phone音乐管理软件以及蓝牙和USB2.0等多种方式传输和管理手机中的音乐文件,体现其非常方便的数据连接模式。

  [品牌型号] 索尼爱立信T658c
  [参考价格] 25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