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持续热卖 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4:2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U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380元

  三星U608是三星Ultra系列的旗舰级产品,采用了超薄滑盖的设计,而且摄像头方面的表现比较优异,目前该机的价格调整也比较合理,值得关注。

  亮点功能:三星U608和三星的很多手机一样,都非常的注意外型的设计,该机也是超薄手机中排名非常靠前的滑盖手机,对于迷恋超薄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该机的拍照功能是其一大亮点,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成像质量还算不错,即使是面对目前市面上非常流行的某某认证镜头也丝毫不落下风,表现值得肯定。而该机也支持名片扫描,这是一项非常便利的功能,在商务活动中可以为使用者提供一定的方便。

三年持续热卖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由于采用了超薄的机身设计,所以对整体结构的搭配比较在意,而该机的滑盖结合相当紧密,在长时间使用之后键盘上会留下很多划痕,相信这是不少爱美的消费者所不愿意看到的。而且由于采用的触摸按键比较灵敏,所以在使用中不时会有误操作的现象出现,不知道作为消费者的你是否可以接受?该机的待机时间不太理想,由于只采用了630毫安时的电池,所以大家也有理由相信该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可能待机时间仅为不到两天,对于电话比较多的朋友来说无疑是相当致命的。

三年持续热卖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三年持续热卖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三年持续热卖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三年持续热卖06年至今最火爆手机盘点(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6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U608是一款表现不错的产品,不但在外型方面有一定的亮点,而且功能搭配上也很不错,特别是摄像头的表现非常的抢眼,是一款很均衡的产品。虽然在少数几个方面该机还存在一些不足,但总体来看是亮点多于不足的,而且该机在价格调整的过程中愈发显现出不错的性价比,目前接近2000元的价格对于该机来说还是能体现他应有的价值,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吧。

优点点
缺点
超薄滑盖机身设计独特
薄的机身不利于抓拍
320万像素自动对焦
触摸按键不太灵活
增加自定义短信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W958c
·摩托罗拉 ROKR E6
·三星 SGH-U608
·LG KG7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