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较大 微软发布Windows Mobile 6.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7:43  天极yesky

  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内置的IE浏览器移动版,支持用户快速的打开网页,但依然没有加入多窗口浏览功能。其内置的最新版本Adobe Flash播放器可让用户在手机上观看YouTube网站的视频。

改进较大微软发布WindowsMobile6.1(2)
Windows Mobile 6.1 新界面

  微软表示,新版本的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将在未来两个月内投放市场。并在展会上公布了新的Windows移动电话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 Alltel的无线, AT&T公司,华硕,惠普,宏达公司,Intermec Inc.,摩托罗拉公司,Orange,O2, palm公司,泛泰集团,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Spring, T-Mobile USA公司, T-Mobile的国际公司, T-Mobile德国, TELUS,东芝公司, Verizon Wireless和沃达丰。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改进较大 微软发布Windows Mobile 6.1
·改进较大 微软发布Windows Mobile 6.1(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