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新选择 诺基亚导航智能强机N7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3: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炜

  诺基亚N73自发布上市以来,一直有着直板“街机王”的称号,帅气的直板造型、S60系统、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以及合理的定价,是消费者追捧它的主要原因。但毕竟N73也已经是“廉颇老矣”,较旧的系统、反应速度偏慢、摄像头成像质量不高这些问题在N82等新旗舰级机型出来以后显得尤其明显,因此N73的正统“接班人”也呼之欲出了。

  在今年的3GSM全球峰亮相的诺基亚N78(图片 热评)就被誉为是街机王N73的正宗接班人,虽然在拍摄功能方面并没有升级(依然是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但是其最关键的升级就是采用最新的Symbian 9.3 Series 60第3版FP2平台。诺基亚N78还内置A-GPS功能,海外版更支持Wi-Fi 802.11b/g无线网络。采用新系统的诺基亚N78到底还有什么新的改进了,下面我们PConline评测室就为大家一一道来。

街机新选择诺基亚导航智能强机N78评测

诺基亚N78

融合式的外观设计

  诺基亚N78在真机亮相时就一直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主要的原因就是它的外观设计融合了N81、N82两款机型的设计特色。当然,这也是诺基亚的一贯做法了,如5310、5700就是最好的例子。

街机新选择诺基亚导航智能强机N78评测

似曾相识的直板造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直板外观设计特点
·直板外观设计特点(2)
·320万像蔡司镜头
·拍摄功能
·实拍样张
·新S60系统解析
·新S60系统解析(2)
·新S60系统解析(3)
·FM发射、GPS、传输
·缺陷挑刺逐个数
·缺陷挑刺逐个数(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