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座城市任你行 夏新GPS导航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48  泡泡网
作者:

    随着国务院对假期进行调整,3天的小长假成为主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城市周边旅游度假。也许你对国内各大旅游景区异常了解,但却不熟悉自己生活的周边环境。到景区,却不知道最近的停车位在哪里;想请客,却不知道周围哪有合适的饭店;和朋友聚会,打了半天电话也没找到会合的地方,类似的尴尬我们经常遇到。有了专业的夏新GPS导航手机这些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

    夏新GPS导航手机内置全球最先进的卫星导航芯片,预装了知名地图厂商灵图最新导航软件,内置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个县城的详尽地图和路网信息,景区、加油站、商场、超市、餐厅、咖啡馆、电影院、ATM、KTV等350万个各类生活设施点一应俱全。不管是在路况复杂的城市,还是人烟稀少的旅游区,都可以迅速准确的完成定位,24颗卫星免费为您导航,更有搜星小精灵记忆星历的功能,卫星连接更加迅速,全程真人语音导航,又快又准带您到达目的地。有了它,出门再也不用担心迷路,安全感倍增。

300座城市任你行夏新GPS导航手机

    最近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夏新正在全国范围内开展GPS导航手机“以旧换新”绿色升级活动。在2008年4月5日 —— 5月11日活动期间,消费者持任何品牌、任何型号的旧手机,都可以换购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夏新GPS卫星导航手机。此次参加活动的三款夏新GPS手机,均属于市场上主流的产品,包括N6、N5和N3这三个型号。N6是夏新旗下明星产品,市场上畅销的GPS卫星导航手机之一。简约直板造型、2.8英寸的超大手写屏,显示字体硕大清晰,适合男性商务人士使用。N5则采用了适合都市年轻女性的粉红色时尚外观,造型精致小巧,机身光滑圆润,看上去光彩耀人,是一款女性专属的导航手机。N3则是GPS手机领域的后起之秀,上市初就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这些手机不仅拥有超大触摸屏、手写、手机炒股、上网、立体声蓝牙、拍照摄像、MP3、MP4这些主流功能,更内置了前卫、时尚的GPS卫星导航功能。利用将要废弃的旧手机,换购一部功能这么强大的新手机,确实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