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佳外形 五款美女专用靓丽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07:13  新浪科技

摩托罗拉 ROKR U9(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980元

    MOTO最新推出的ROKR U9继承了一系列PEBL U6手机的特性,特别是在外观方面,简直就是一脉相承。不同之处在于ROKR U9的外观更加巧夺天工,将之前U6的外部屏幕巧妙隐藏,在外屏幕不启动的时候,整个手机就像是一枚鹅卵石。

绝佳外形五款美女专用靓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 ROKR U9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ROKR U9的三围尺寸分别是90×48.6×16.4mm,重量只有87.5克,携带起来非常轻巧。除了造型上的继承和突破之外,摩托罗拉ROKR U9还创新的将触控技术使用在外屏幕部分,在融合了ROKR系列手机的音乐特性之后,充分体现出摩托罗拉ROKR U9在操控技术部分的独特之处。其主要优点有双屏幕设计,外屏支持虚拟触控技术,内置扬声器音质表现良好;外观设计独特;支持microSD卡扩充容量。

    摩托罗拉ROKR U9配备的两块屏幕分别采用TFT LCD技术和OLED技术打造,分辨率分别达到240×320和128×160像素,主屏幕发色数为26万色,尺寸为2英寸,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字体显示细腻,和PEBL U6相比,显示效果有较大的提升。外屏采用的OLED屏幕尺寸为1.45英寸,发色数为6万5千色,显示效果不及主屏幕优秀,但用做音乐控制,还是可以满足需要的。

  摩托罗拉ROKR U9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的录制,支持8倍数码变焦,不支持自动对焦拍摄,由于采用CMOS材质的感光元件,因此在拍摄质量方面并不太优秀。

  应该说MOTO这款手机与V8有非常类似的设计,不过在外观方面更加有创新性,在这个更换CEO开设子公司的敏感季节,不知道这样一款可能又是叫好不叫座的手机会不会引起大家的注意。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ROKR U9
·诺基亚 6300
·索尼爱立信 Z610
·LG KG70
·三星 SGH-F218

    相关文章:   

    靓丽佳人 08年春季时尚女性手机盘点

    千娇百媚 六款大品牌时尚女性手机推荐

    温柔贤淑作风 女性最爱低端手机导购

    三八节倾情献礼 内外兼修女性手机推荐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