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流行搏时尚 韩系品牌08一季度新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2:31  泡泡网
文/王晨

    2008年的第一季度历经三大通讯数字产品盛会,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关注手机的朋友们自然更多的把视线投向了今年各大厂商的最新力作。抛开诺基亚,索尼爱立信等品牌不说现在先来看看两大韩系厂商今年的最新表现。一直以来,韩系产品在国内的口碑不错,而三星和LG这两个品牌不论在外形还是做工等方面都明显的展现韩国手机的风格和品质,在产品定位、价格上也是相差无几,国人对其也是各有钟爱。

争流行搏时尚韩系品牌08一季度新机亮相

争流行搏时尚韩系品牌08一季度新机亮相

    LG公司新年一始就给人中气十足的感觉。08年针对手机的战略计划似乎也已早早定下,时尚的外观设计,先进技术的引人等等都能让人感到今年LG公司对于手机领域的大胆探索精神要远远强于其它厂商,当很多人都在指责LG不够专业的时候,LG依旧在努力着摆脱自己花瓶的形象。

争流行搏时尚韩系品牌08一季度新机亮相

    07年一年三星的压力很大,而今年对它来说更是重中之重的一年。之前的三星也许永远争第二,而现在它要努力保第三了。面对索尼爱立信的强大攻势今年三星的路并不好走,但是摩托罗拉的分裂又给了三星一个很好的喘息机会。三星没有诺基亚王者般的稳扎稳打,没有索尼爱立信两大企业的完美结合,没有LG极为端正的定位,当然也不会像摩托罗拉那样浑浑噩噩一蹶不振,正因为如此三星也更游离于期间不好定位。今年三星和LG做为韩国手机的代表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陆续推出多款新品,这些新机哪款能吸引你呢,现在就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韩系品牌08年第一季度新机
·三星Soul U900 年度首推旗舰
·LG VX9100 全新智能测翻盖机
·三星G400 500万像素拍照王
·LG KF750 500万像素全触控新机
·三星SGH-i780 GPS智能机
·LG LH2300 随身的智能网络
·三星SGH-F480 阿玛尼的继承者
·LG VX9700 PRADA的升级版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