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V液晶屏幕 夏普新机SH705iII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 11:12  IT168.com
文/孟昕

  随着夏普6月份进军中国市场的日益临近,夏普手机在国内的人气也开始逐步升温。而除了积极备战国内市场外,夏普在日本本土也频频发动新机攻势,继三月份上市了921SH和922SH两款新机之后,夏普又将于4月9日正式发售另一款新机SH705iII。

ASV液晶屏幕夏普新机SH705iII即将上市

 图为夏普SH705iII

  SH705iII是夏普携手日本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推出的新机,也是上代机型SH705i的升级版本。该机拥有48×106×16.1的三围尺寸,重量保持在106克左右。与之前发布的几款新机相比,夏普SH705iII在屏幕方面略有缩水,配备了一块2.8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26万色ASV液晶屏幕以及0.8英寸、分辨率为39×96像素的单色外屏。功能配备方面,夏普SH705iII搭载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支持One-Seg移动电视播放以及横向视频浏览功能。而作为SH705i的升级版本,夏普SH705iII还强化了手机的通话质量,通过拟制噪音、强化人声和降低回声来达到在吵杂的环境中清晰通话的效果。

ASV液晶屏幕夏普新机SH705iII即将上市

 图为夏普SH705iII

  不过手机的续航能力表现一般,连续通话时间约为175分钟,电视播放则只能维持2小时左右。据悉,夏普SH705iII将于4月9日在日本上市,用户将拥有白色/黑色两种款式选择。

ASV液晶屏幕夏普新机SH705iII即将上市

 图为夏普SH705iII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