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小巧 CDMA版HTC智能Touch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13:36  IT.COM.CN
文/陈欢,林炎强

  2007年的第二周,苹果公司的CEO史蒂夫·乔布斯首次向世人展示了一款苹果呕尽心血开发的手机,iPhone的出现颠覆了手机的概念,凭借其优异的表现在手机领域刮起一股强烈的“苹果风暴”。为了不让苹果独美,来自台湾的手机大腕HTC(宏达)及时发布了能与iPhone分庭抗礼的Touch,将大屏创新触摸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潮。在市场需求的刺激下,HTC又与Sprint运营商合作,针对CDMA网络推出Sprint Touch,CDMA版的Touch有何独到之处?我们一睹为快吧。

简约小巧CDMA版HTC智能Touch评测

图为:Sprint Touch手机

简约小巧,圆润可人

  在Touch发布之际,无数的fans都为其简约迷人的身姿所着迷,Touch一改往日PPC手机“大块头”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Sprint Touch三围仅为99.9mm×58mm×13.9mm,不管东北大汉还是江南小姑娘,圆润小巧的机身和112g的轻盈重量携带都相当方便。机身材质也颇为讲究,软胶材料的机身不仅在视觉上更具质感,握在手里还有防滑的作用。

简约小巧CDMA版HTC智能Touch评测

图为:Sprint Touch手机

  以“TouchFLO”技术为主打卖点的Sprint Touch很自然的配备了一块硕大的手写屏幕,屏幕下方仅有五维导航键和位于左右的接听、挂机键,简约的风格得到极致的发挥。Sprint Touch的细节设计也匠心独具,机身周围的接口按键分布非常合理。机身左侧为音量调节键,右侧由上到下分别为micro SD卡插槽、SIM卡插槽和拍照快捷键,其中卡槽被银色侧边所隐藏。机身顶部可以看到电源键和手写笔插槽,底部分布着话筒、mini USB接口和复位孔,和众多微软系统的手机一样其mini USB接口同时肩负着数据线传输和充电器的任务。

简约小巧CDMA版HTC智能Touch评测

图为:Sprint Touch手机

正反两面设计协调

  Sprint Touch的背面设计协调了正面的简约风格,左上侧是摄像头和自拍镜,独立的扬声器位于摄像头旁边,扬声器口径较小但配有防护网,在不影响发音的同时起到防尘作用。往下看有“Touch”字样和HTC的LOGO。仔细观察还能发现下方左右两侧分别有凸出的支撑点,当用户把唯美的Sprint Touch放在桌面上时能起到有效的防磨花作用。

简约小巧CDMA版HTC智能Touch评测

左为Sprint Touch,右为多普达S1精英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2.8英寸手写屏
·行云流水体验
·16位自然铃声系统
·200万像素摄像头
·拍摄样张
·连接扩展
·配置双倍升级
·基本通讯功能
·商海显神通
·日常应用工具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