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晃音乐激情 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4:26  手机中国

JAVA性能测试:

摇晃音乐激情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摇晃音乐激情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索尼爱立信W380i的Benchmark和Benchmark2得分

摇晃音乐激情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索尼爱立信W380i的Benchmark3D得分

  笔者使用JBenchmark软件对W380i的JAVA性能进行了测试。首先,在主要针对MIDP 1.0的JBenchmark第一版测试上,W380i的表现一般,得分为2618;随后在主流MIDP 2.0平台上,W380i的表现十分出色,JBenchmark2成绩为604分;而在JBenchmark3D上,W380i的表现仍然让人满意,完全能够满足主流的3D JAVA游戏需求,唯一的瓶颈应该就是屏幕了。

USB传输功能:

摇晃音乐激情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摇晃音乐激情索爱翻盖音乐机W380评测(13)

数据传输功能

  索尼爱立信W380i手机标配一根DCU-65数据线,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之后,用户可以选择“文件传送”和“手机模式”,选择前者可以将M2记忆棒(该机机身内存为14MB)当作U盘使用,选择后者则是通过索尼爱立信PC套件和个人电脑同步数据。此外,通过“右*左左*左*(待机界面下输入)”进入索尼爱立信手机工程模式后,可以开关W380i的USB充电功能,并且可以查看翻盖次数,后者对于购买W380i的朋友很有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设计
·手机屏幕、手机键盘
·四周接口
·电话功能
·短信功能
·界面
·Walkman 2.0音乐播放器
·其它附加功能
·Walkman on Top介绍
·手势控制
·JAVA游戏和程序
·JAVA性能测试、USB传输功能
·蓝牙传输、扩展、实用工具
·摄像头介绍
·拍照样张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