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骤降 第一季度旗舰手机跳水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13: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一款手机的价格对于即将购买手机的朋友来说应该是相当的敏感,即使是几十元、上百元的价格下跌,其实也是实实在在的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实惠,所以一款手机的价格调整频率以及每次价格调整的幅度都是不少消费者所关心的。通常来说一款手机在正常的销售情况下一个月有百元左右的价格调整算是比较正常(当然如果是比较受欢迎的机型,那么销售的价格将相当的稳健),所以说价格还真是足以触动消费者的每一根敏感神经,是大家在购买前都比较关注的一大要素。

  转眼已经进入了08年,在今年的开始阶段有不少的新机被发布,而且由于新机的出现,一些已经上市的机型也频频的进行价格的调整,所以对于常常关注手机的朋友来说也可以看出08年第一季度是比较不安分的一个季度,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几款跌价比较厉害的手机,说不定其中就有你所喜欢的呢。

诺基亚 N8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2980元
降价幅度:400元

  看到诺基亚N81目前的销售价格,笔者还真只能用“精彩”来形容,在进行了一番价格的调整之后,该机的价格居然无限接近水货,让人大吃一惊,同时也使该机体现出了很强的性价比。

  亮点功能:诺基亚N81是一款非常精彩的娱乐手机,娱乐功能很全面,而作为该机卖点之一的游戏功能更是相当的精彩,不但提供了对NG游戏的支持,而且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更多的好玩的游戏,而且在硬件方面该机还针对游戏功能作出了一定的优化,毫不夸张的说该机是目前最适合用来进行随身游戏的手机;该机的娱乐功能很是全面,200万像素摄像头、3.5mm耳机接口,立体声外放等功能一个不少,而且塞班智能操作系统S60平台是目前表现最好的操作系统之一,可以通过软件的安装得到更多的功能。

王牌骤降第一季度旗舰手机跳水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1详细资料

  不足之处:该机的不足主要是虽然该机所搭配的功能比较多,但针对性不太强,当然由于该机是定位中高端游戏手机,所以对其他功能的不重视也比较正常。笔者觉得最不满意的是作为一款N系列的高端手机,该机不但仅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更是没有支持自动对焦,更别提什么卡尔·蔡司认证镜头一类的卖点了,虽然该机的游戏功能已经足够引起不少消费者的兴趣,但对于追求强悍功能的朋友来说,该机的表现就有一点打折扣的感觉,大家购买前不妨斟酌一下。

王牌骤降第一季度旗舰手机跳水排行榜 王牌骤降第一季度旗舰手机跳水排行榜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81详细资料

优点点
缺点
具有独立的游戏按键
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
系统性能强悍
按键手感一般
多媒体娱乐功能强大

  编辑点评:诺基亚N81无疑是今年第一季度销量最好,最吸引大家眼球的中高端娱乐手机之一,为了满足大家对手机娱乐功能的需要,该机几乎对目前主流的手机娱乐功能都有涉及,游戏功能更是对爱玩的消费者有致命的吸引力。由于销量过好,所以在春节前后该机的价格居然逆市上涨,让人感觉相当的意外,还好目前价格又小跌了,而且跌幅不小,现在不到三千元的价格已经是非常的实惠,即使是和水货比价格也毫不示弱,喜欢该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哟。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81
·索尼爱立信 K858c
·摩托罗拉 Q8
·三星 SGH-i458
·LG KE50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