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姐妹花 诺基亚两款港行手机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杨墨濡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拍摄性能的提升不仅体现了科学技术的进步,同时也反应出人们对于手机拍摄性能要求的逐渐提升,一年前200W像素刚刚成为手机拍摄的主流,在短短的一年中已经被320W像素所取代,更出众的拍摄效果和逐渐低廉的售价自然而然的取代了200W像素成为时下的主流。诺基亚作为全球手机行业的领航者,旗下“虎将”各个身手不凡,在拍摄性能备受大家关注的时候,诺基亚岂能放过这块肥肉?推出了不少以拍摄为主打的机型,针对大家的需求,笔者为大家推荐两款性能卓越、性价比较高的机型,他们不仅在拍摄性能方面独领风骚,在音乐、多媒体等方面也同样受到大家的追捧。

N系经典——诺基亚 N73(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联保港行)
销售价格:1999元

  N73的屏幕非常出色,配备了一块26万色的2.4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作为一款上市较早的机器其屏幕能达到QVGA标准是非常难能可贵的。而拍摄方面N73采用的是“卡尔?蔡司”镜头,这种镜头一直是索尼的Cyber-shot相机所使用的,所以摄像头是N73的最主要卖点,320万像素的CMOS和卡尔?蔡司高品质的天塞镜头都是N73的最大噱头。

拍摄姐妹花诺基亚两款港行手机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多媒体方面N73的自带的应用软件非常详尽,不仅能播放音乐和视频,甚至能播放Flash。而音乐播放方面的功能N73甚至不输给音乐手机,其双声道的输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N73在机器的顶部和底部拥有两个扬声器,在声音传输方面,其穿透力是极其强悍的。它的数据传输能力强大,囊括了除了WI-FI以外的所有传输方式,蓝牙2.0,红外,以及数据线,扩展卡槽。

拍摄姐妹花诺基亚两款港行手机破两千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3详细资料

  编辑评论:诺基亚N73被誉为N系06年最为经典的机型,随着上市时间的加长,该机身上的诸多优点也慢慢被新款机型所充斥,不过低廉的价位确实任何新款手机无法比拟的。该款N73为港行版产品,和行货一样带有全国联保的性能,价位和水货旗舰更加体现出高昂的性价比,虽然上时间较长,但也无法泯灭其耀眼的光芒。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系经典——诺基亚 N73
·S40滑盖王——诺基亚 56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