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TIA 5款Verizon定制版手机齐亮相(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No.4 LG VX9100 enV2

  在CTIA 2008之前Verizon Wireless和LG就打算宣布此款机型。Verizon LG VX9100 enV2可以单边打开,内置QWERTY大键位键盘,提供了舒适的文字输入体验。

直击CTIA5款Verizon定制版手机齐亮相(4)

图为:Verizon定制版LG VX9100 enV2

  另外,其具有宽大的内部显示屏,显示效果着实不凡。Verizon LG VX9100 enV2还具备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用来拍摄图片或是纪录短片。

直击CTIA5款Verizon定制版手机齐亮相(4)

图为:Verizon定制版LG VX9100 enV2

   此款手机还具备时下流行的配置,支持microSD外接扩展插口,蓝牙2.0 +A2DP,立体声耳机,此外,其机型还提供text-to-speech技术以及Verizon的导航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No.1 三星 SGH-U740
·No.2 HTC Touch VX6900
·摩托罗拉 Q9c
·No.4 LG VX9100 enV2
·No.5 黑莓 Curve 833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