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幕 夏新GPS导航手机N6降至15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北京行情] 去年第四季度在各大媒体充分曝光的夏新智能GPS导航手机N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刚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随着夏新新机N810及N800的推出。N6已经从夏新最高端手机的宝座上退位让贤了,价格当然也不会高居不下。这不,鸿信通手机网就报出了不到1599元的售价,相信会是2000元以下手机中最让人有面子的手机了。

  夏新 N6的机身大小为105×59×14.5mm,重量115克。全身一灰色金属的色点座椅搭配,给人一种厚重和沉稳的感觉。屏幕采用2.8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非常宽大,显示的字体也很大,并且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对于中年人和视力不好的朋友非常有帮助。

超大屏幕夏新GPS导航手机N6降至1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N6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以拍摄1600×1200分辨率图片,支持数码变焦及有声短片功能,拍摄时有多种模式选择。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mp3、WMA、WAV和Midi等格式的音乐文件,支持mp4格式视频播放,并且可以实现全屏播放模式,观看效果不错。

超大屏幕夏新GPS导航手机N6降至1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超大屏幕的手机有个缺点就是续航能力不强,因为大屏幕需要很多的电量。但是夏新N6的续航能力比较出色,配备了两块锂电池(1500mah),旅行充电器,座充,不仅电池电容量较大,并且还配备了全套的充电设备,因此商务人士不用害怕在长途旅行出差的时候会因为手机没电而带来的不便。

超大屏幕夏新GPS导航手机N6降至1599

点击图片查看夏新N6详细资料

  其他功能方面,夏新N6内置SiRF第三代专业卫星导航芯片,20通道快速定位、跟踪卫星,内置灵图天行者6,信息丰富,查找方便,自由缩放,界面美观,拥有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多个县城详尽地图信息,全国精细路网无缝漫游,350多万个设施点的地图信息动态显示,多种搜索方式下载图铃游戏 来电防火墙:来电管家 内置移动证券、同花顺,支持80余家券商,在线交易,动态行情 智能光感应节电系统 私密保镖 。
 
  [品牌型号] 夏新N6
  [参考价格] 1599元
  [商家电话]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