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A赌城开幕 LG Vu等多款新手机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06:15  中关村在线
文/姚硕

    随着4月1日的到来,我们也已经获悉来自韩国的LG公司在今天于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举办的CTIA Wireless 2008(美国无线通信展)上率旗下多款手机华丽登场,不禁让人喜出望外。这其中包括:

    一直迟迟不肯露面的LG CU915/CU920 Vu手机;
    双屏侧翻盖全键盘VX9900以及VX9900的升级换代产品——VX9100 enV2手机;
    2.8英寸触摸屏的滑盖AX830 Glimmer手机;
    300万象素WQVGA屏幕的KF700(图片 热评)手机;
    拥有“互动式触摸照明”技术的红色妖姬KF510(图片 热评)手机;
    号称诺基亚E90 Communicator和苹果iPhone手机合体的VX10000(图片 热评) Voyager手机;
    在主屏幕下方使用了一块触摸灵趣屏的VX8800(图片 热评)“维纳斯”手机。

CTIA赌城开幕LGVu等多款新手机亮相

图为:LG在CTIA的部分展出产品及展会现场外景

CTIA赌城开幕LGVu等多款新手机亮相

图为:LG在CTIA的部分展出产品及展会现场外景

CTIA赌城开幕LGVu等多款新手机亮相

图为:LG在CTIA的部分展出产品及展会现场外景

    如此让人眼花缭乱的产品阵容看来只能用豪华来形容。不过细心的朋友们都发现了,在这么多LG公司的手机产品中,只有两款手机是没有和大家正式见过面的,那就是LG CU915/CU920 Vu和VX9100 enV2,这实在是让我们在惊喜的同时不免有一些失望。

    不过相信一直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朋友们都发现了,LG公司在今年确实已经很“卖命了”,不管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都用心良苦,频频发布众多定位不同、价位不一、功能各具特色的手机产品来满足LG机友们的需要。虽然在此次的CTIA Wireless 2008上只有两款新机与大家正是见面,不过相信LG公司在未来会有更多出众的、更充满魅力的新奇产品问世。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