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拍照功能强 诺基亚智能手机N70仅17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0:25  泡泡网

文/王维东

   [深圳行情]作为诺基亚销售“常青树”的N7O,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无数消费者的肯定。商务直板风格,简约不失庄重;采用Sybiam 9.0 S60第三版系统,拥有强大多媒体处理功能;无穷尽的软件以供玩家使用,商务娱乐无所不能;可以说N7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就是这样一台多面手。日前,淘宝城该款手机最新促销价仅为1750,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入手机会!

拍照功能强诺基亚智能手机N70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N70是诺基亚N系列的集大成者。从外型上看,诺基亚N70采用惯用的直板设计,简约不失庄重的造型散发出浓浓的商务气息。采用金属材质和工程塑料相结合,手机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工学,拿在手中,非常舒适!

拍照功能强诺基亚智能手机N70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智能的拍照手机,在刚上市就已经拥有现在的摄像主流,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像素的图片,支持20倍数码变焦专用的快门键和照相/摄像启动滑盖,内置闪光灯,还有六种拍摄场景设置,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拍摄效果。

拍照功能强诺基亚智能手机N70仅175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70详细资料

    另外,诺基亚 N70采用的是Symbian8.1a操作系统和Series 60 2nd Edition, Feature Pack 3软件平台。同时,在多媒体功能上,N70继承前辈所有的优点,蓝牙、USB传输、SMTP/POP3/IMAP4电子邮件收发、HTML浏览器等功能自然不在话下。另外N70同样支持64和弦铃音,支持MIDI、AMR、WAV、MP3、AAC、AAC+等格式文件的播放。

    总而言之,N70凭借它简约时尚的外型,和完善的功能,在两年市场的激烈竞争下虽然依然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随着新机的上市,也渐渐放低价格,一直到现在的这个价格,喜爱这款手机的朋友别放弃机会哦!

   [参考价格] 1750元
 
   [联系方式] 0755-3305185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