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致命诱惑 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0仅19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8:2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士旦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 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面向高端商务人士的双模手机,从早前的GSM/CDMA双卡、再到双卡双待机的双模手机,都是商务人士的最爱。面对于当前的目前比较流行的GSM双卡双待手机三星同样有推出相关产品。三星早前推出的一款GSM双卡双待手机D880,采用成熟而不失时尚的滑盖造型,配备了2.3英寸QVGA(240×320)分辨率触摸屏,内置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以及1200mAh高容量锂电池。在今天,这款的三星SGH-D88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改版机的价格跌破了2000元的关口,性价比方面很不错。

  D888使用的是三星最为经典的滑盖设计,与华铂系列的超薄机身相比,三星D888走的显然不是轻薄路线。104×51×18.9mm的机身尺寸算不上轻薄但也不会有厚重感,握在手中非常舒服。而在外观设计上,与三星以往滑盖机型不同,D888的机身正面大面积的使用了镜面的覆盖,设计高雅典贵。

致命诱惑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0仅1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0详细资料

  定位于商务的D888搭配了一块大小为2.3英寸的QVGA(240×320)像素的触摸屏,较少在三星机型中出现的手写功能也添加到了D888的身上,搭配上键盘,操控起来非常的方便,而在实际显示中,D888的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满意。屏幕的还原准确,色彩鲜艳而且有着较高的饱和度。

致命诱惑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0仅1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0详细资料

  作为三星D888一大卖点的拍摄功能,三星花费了很大的心思,为D888搭配了一个320万像素COMS摄像头,并且支持AF自动对焦功能。虽然缺乏补光灯等专业的拍摄辅助工具,但D888的摄像配置足以让许多同类商务机型汗颜。双GSM双待功能是三星D888最大的卖点,而所谓的双卡双待就是两张SIM卡在同一个手机上使用,而且两张卡可以同时在网,也就是只要你的电话开机,拔打手机上任何一个号码都可以接听,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致命诱惑三星双卡双待滑盖D880仅1999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D880详细资料

  三星D888的音乐播放器的界面设计非常华丽,而且功能也比较齐全。诸如播放模式,后台播放,均衡器等调节都一一俱全。此外,D888还支持FM调频广播。在实际测试中,D888有着不错的搜频能力,即便在户内开启自动搜频,在很短的时间内D888也可以搜索到8个频道并且收音稳定清晰。此外其内置的视频播放功能也为大家带来了很强的娱乐效果。三星D888的机身内存为32M,但是提供了最大2G的Micro SD卡扩展支持,而在数据传输方面三星D888内置了蓝牙2.0模块,提供了蓝牙立体声输出的支持。

  目前这款三星D888的售价为1999元,性价比方面都很是突出,面对于一款各方面功能都非常完善的D888,其如此的售价很值得大家出手购买。

  [参考资料]:三星 SGH-D888 (改版机 简体中文) 1999元
  [商家电话]:020-83739839、837380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