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文/手机GOGO

  日本 DoCoMo 推出 10 款 905i 系列、au 有 8 款、SoftBank 也不甘示弱展示 11 款新机,其中 DoCoMo 和 SoftBank都将手机升级为 3.5G 的 HSDPA 规格,au 则继续营造时尚的氛围,今日精选 25 款,一定要令您看的目不转睛。

  DOCOMO电视拍照手机史上最强

日系风暴来临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

电视拍照手机

  这年头手机各厂牌不断研发新技术,极尽利用企业所有的资源,继AQUOS、Bravia两大品牌推出电视手机之后,Panasonic的电视品牌也加入战局,首度推出VIERA电视手机P905i。P905i看起来虽像一般的翻盖式手机,在转轴的设计上却大有玄机,可以横开、直开两种开盖方式。专为手机设计的”Mobile Peaks”处理器,达到2000:1的高对比,可以在播放时让影像呈现最真实的原色。另外,P905i在各项规格都有大改进,相机升级为510万像素,具有自动对焦和防抖的功能;屏幕也达到3寸WVGA的水平,可以说是全球最强的3.5G手机之一。

详细参数:
制式:HSDPA/WCDMA/GSM
待机/通话:580小时/200分钟
规格:106x49x18.5mm / 137g
屏幕:3寸262,144色TFT、分辨率480×854 pixels
相机:510万像素CMOS
颜色:金色、白色、黑色、红色
特殊功能:直开/横开式屏幕、国际漫游(3G/GSM)、数字电视、33万像素视频镜头、自动对焦、音乐播放器(SD-Audio/WMA)、microSDHC记忆卡扩充、电子钱包、红外线传输、蓝牙A2DP、GPS。

日系风暴来临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

Cyber-shot手机

  话说Sony Erisson的Cyber-shot手机,在全球大受欢迎,而日本在近期首度推出第一款挂上Cyber-shot品牌的手机SO905iCS(CS为Cyber-shot简称),规格就立即突破K850i的水平,除了内建510万像素之外,还有3倍光学变焦、自动对焦、防抖、脸部识别,当然高感度氙气闪光灯也是必备的。SO905iCS为Cyber-shot手机首见的滑盖式设计,背面比照Sony相机常有的滑盖式镜头,落实双面设计的概念。而其屏幕的规格也比K850i高档的多,2.7寸、480×864 pixels 的破表分辨率,还具备HSDPA、国际漫游、电子钱包、动感游戏等,但不支持数字电视。

详细参数:
制式:HSDPA/WCDMA/GSM
待机/通话:520小时/200分钟
规格:113×50×24mm / 150g
屏幕:2.7寸262,144色TFT、分辨率480×864 pixels
相机:510万像素CMOS
颜色:白色、银色、粉红色
特殊功能:国际漫游(3G/GSM)、33万像素视频镜头、自动对焦、音乐播放器(WMA)、microSD记忆卡扩充、电子钱包、红外线传输。

  滑盖、超大旋转式屏幕

日系风暴来临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

大屏幕滑盖设计手机

  三菱这几年来坚持大屏幕滑盖设计,与其它品牌的翻盖机做明显的区隔,也达到了不错的成效,在首都圈当中相当受到女性的欢迎。D905i依旧延续此精典设计,不过落实了薄型化的流行趋势,手机的厚度为18.7mm,比旧系列薄了不少。D905i最大的特色就是数字电视的功能当中,利用声音频率的高低起伏,可自动回放精采画面,尤其是观赏体育活动和音乐会时更可感同身受,这也是采用三菱电机DVD Player的技术。另外,内建的感应器可在直式、横式浏览的时候,屏幕的画面即自动调整,方便使用者浏览上网或收看数字电视。

详细参数:
制式:HSDPA/WCDMA/GSM
待机/通话:530小时/200分钟
规格:110×49×18.7mm / 132g
屏幕:3.1寸262,144色TFT、分辨率480×864 pixels
相机:320万像素CMOS
颜色:金色、白色、黄色、黑色
特殊功能:国际漫游(3G/GSM)、数字电视、10万像素视频镜头、自动对焦、音乐播放器(WMA)、microSD记忆卡扩充、电子钱包、红外线传输、GPS。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2)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3)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4)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5)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6)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7)
·日系风暴来临 各大厂商25款手机逐个看(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