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手机有新意 Gresso推两款尊贵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最近奢侈品手机不断的在我们眼前出现,是世界上的富人越来越多了?还是手机厂商为了显示自己的实力,确定自己在手机行业的霸主地位?层出不穷的奢华手机让我们感受到,光有高科技还不行,还要有珠光宝气的搭配才能显示科技的魅力。我们从去年就已经见到Gresso公司推出的奢侈品手机了,时隔一年不到,现在Gresso公司再次推出自己的两款新机型。这两款机型分别是Sol Steel以及Luna Steel。如果你厌倦了诺基亚Vertu的设计,也许你会对此款手机的设计非常感兴趣。

奢华手机有新意Gresso推两款尊贵手机

Gresso Avantgarde Luna

  这两款手机的材料也非常有特点,采用的是生长200年之久的非洲黑木搭配航天品质的不锈钢材料作为外壳。屏幕采用了42K蓝宝石水晶玻璃最为材质,抗磨度非常高,手机的背部则采用了钛合金设计,很好的阻止了手指痕迹留在手机机身上,该项技术已经申请了专利。从图中可看到两款手机背部的G字为纯金构造。Gresso Sol Steel手机的键盘采用了航天品质的钢材,而且手机键盘上的圆形按键均由黄金制成,其余重要的元素也是由高品质的钢材组成。为了显示两款手机的差异之处,Gresso Luna Stell采用了光雕的键盘,为了突出两款手机的与众不同,它们的键盘数字都是罗马数字,现在的手机还几乎没有使用过。

奢华手机有新意Gresso推两款尊贵手机

Gresso Avantgarde Luna

  也许奢华手机的目的只是为了显示出其拥有者的尊贵,手机的性能永远不是奢华手机的主题,所以两款手机的软硬件性能还算较强,两款手机都是有65K色的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支持GSM / GRPS制式,具备蓝牙和200像素的摄像功能。软件方面两者都具预装Windows Mobile 6.0 Standard操作系统。Gresso Avantgarde Luna的售价约为5000欧元,也就是大概50000元人民币,而Gresso Avantgarde Sol的价格达到了惊人的7000欧元,折合人民币70000多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