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摇滚 2000元级热卖音乐机风云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F25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1499元
基本参数

  三星F258采用了滑盖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的高贵;屏幕方面采用了2英寸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显示屏;摄像头搭配了不支持自动对焦的130万像素摄像头;该机娱乐功能也比较全面,而且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提供了对MicroSD卡的支持。

疯狂摇滚2000元级热卖音乐机风云榜(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F258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三星F258的造型很出色,而且还请出了韩国人气天王Rain作为其代言人,进一步提高了该机在年轻消费群中的影响力。该机屏幕的表现一般,2英寸的屏幕搭配128×160像素的分辨率在显示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颗粒感;摄像头也采用的入门级的130万像素,是相当低端的配置;该机播放音乐的效果还不错,而且采用了3.5mm的耳机接口,搭配的原装耳机表现中规中矩,当然追求音质的朋友可以更换上自己心爱的耳机进行音乐的欣赏,外放功能由于扬声器和听筒共用,所以自然不是立体声,表现一般。虽然该机只有20MB的机身内存,但也提供了对MicroSD扩展卡的支持,足以满足音乐手机爱好者对存储空间的需求。

疯狂摇滚2000元级热卖音乐机风云榜(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F25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的整体表现不错,外型设计时尚感很强,功能搭配也足以满足使用。音乐播放方面由于采用了3.5mm的耳机接口,所以有不错的卖点,即使一些对耳机比较挑剔的朋友也可以通过更换适合自己的耳机来满足听觉上的体验。作为一款中端音乐手机,笔者觉得该机的表现是不错的,虽然该机上市时间并不长,但1499元的价格也算是比较厚道的一个价格,喜欢这类简约音乐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380c
·三星 SGH-F258
·索尼爱立信 W610c
·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