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普遍偏贵 索尼爱立信W980/C702价格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49  IT168.com

文/胡豆豆

    以冲击全球三甲为核心,高举Cyber-shot和Walkman两面旗帜的索尼爱立信在今年可谓是重拳出击,十余款新机悉数登场甚至连诺基亚等也要退避三分。不过,与诺基亚发布新品时会同步公布相关价格的做法不同,在索尼爱立信对这些倍受关注的新品的价格却总是三箴其口,让不少热切期待的支持者们感到困惑。好在随着索尼爱立信斯洛伐克官方网站对年度旗舰的披露,我们还找到了其他索尼爱立信重量级新品的官方定价及上市等方面的相关信息。虽然这些价格未必就是在该机在最终上市时的实际价格,但至少还是具备一定程度的参考价值。

普遍偏贵索尼爱立信W980/C702价格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980(图片 热评)相关销售价格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索尼爱立信在今年的又一款Walkman系列的重量级产品W980的相关销售价格。或许是由于在设计别出心裁的使用了半透镜面做机身面板材料和8GB海量内存的缘故,这款手机的销售价格达到了17980斯洛伐克克郎,换算成人民币竟然达到了6085元左右,可以说给人高不可攀的感觉。客观的说,虽然索尼爱立信W980在功能规格和音乐播放功能同样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比如拥有2.2英寸QVGA屏幕和32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有Walkman 3.0播放器,支持Shake Control 摇晃选曲、SensMe心情点播、TrackID 音乐识别、唱片封面显示等诸多功能,甚至还新加入了诸如Clear Bass、Clear Stereo 等音效调整功能,可获得更完美的音质表现。但如此高昂的价格,相信还是会让不少人敬而远之。至于该机的发售时间,按照同样来自官方的消息显示将在今年的7月份左右。

普遍偏贵索尼爱立信W980/C702价格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C702相关销售价格

  至于另外一款来自Cyber-shot系列的C702虽然在地位上没有W980那样高,但在销售价格方面同样是丝毫也不含糊。其10980斯洛伐克克郎的建议零售价格折合人民币竟然也高达3716元左右,与诺基亚N78基本上保持在同一水准线上。不过,从两者的相关功能方面分析,其实还是在伯仲之间。其中,索尼爱立信C702的优势在于其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功能中加入了脸部优先聚焦功能,并且手机还具备防水和防尘功能。而诺基亚N78的优势则在于开放式的操作系统和S60平台庞大的第三方软件支持,而且包括3.5毫米耳机接口、双声道扬声器和无线局域网等功能的出现也让N78在整体性能上更胜一筹。不过,一款手机畅销与否并不完全取决于功能的强大,索尼爱立信C702能够依靠拍照上的新花样和防水防尘等功能赢得更多用户支持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将在下月开始出售的N78将注定会抢占一部分市场,并在人气上领先索尼爱立信C702。

  总的来看,虽然索尼爱立信这两款手机在最终上市时价格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但就整体而言索尼爱立信手机在性能价格比方面并没有多少突出的地方,喜欢这两款手机的朋友不妨在观望一段时间后再准备入手。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