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大品牌争雄 四月上市强悍新机全面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7:42  手机中国

文/曹毅

三星 SGH-G810(热评)

    G810是三星在不久之前的3GSM大展上所带来的新机之一,该机可以被看作是G800的升级版,其外形上依然采用全金属材质的唯美滑盖设计,典雅气息尤在,相对厚重的机身仍然更加适合男士使用。

各大品牌争雄四月上市强悍新机全面汇总

图为:三星 SGH-G810

    与G800有着天壤之别的是,三星G810基于S60智能平台,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强大扩展性,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依然是其最大卖点,再加上有了氙气闪光灯以及2.6英寸QVGA分辨率彩屏的支持,拍照效果绝对不在G800之下。

各大品牌争雄四月上市强悍新机全面汇总 各大品牌争雄四月上市强悍新机全面汇总

图为:三星 SGH-G810

编辑点评:

    目前三星G810的改版机有望在四月与大家见面,不过预计其上市价应该会在5000以上,有意的朋友还请做好心理准备。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810
·诺基亚 N82黑色版
·摩托罗拉 A1600
·三星 SGH-U900
·索尼爱立信 Z555i
·摩托罗拉 E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