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量40g可变型 世界最小手机Modu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5:23  泡泡网
文/王晨

    世界记录总是会被不断的打破,只要有可能减轻0.1g也算是新的记录。日前一款重量仅为40.1g命名为“Modu”的手机以较大优势打破了之前由Pantech c300保持的世界纪录成为新一代《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收录为全世界最轻的手机。

重量40g可变型世界最小手机Modu问世

世界最小手机Modu问世

    这款世界最小的手机Modu是由一家以色列公司推出的产品,外形自然小巧精致,正面看不见数字按键,屏幕也比较小,为了达到世界记录的水平设计者一定费尽了心思。“Modu”的机身大小为72mm×37mm×7.8mm,与信用卡来比较这款手机还要小巧不少。

    其实设计者不只是从这款手机的小巧和重量上去考虑,设计者更像把它做成一个模块化的产品,只需给这款手机配以不同的“外套”就能转变它的外观和功能。“Modu”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还具有1GB的内存,同时支持蓝牙功能。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