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元激烈火拼 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SGH-CC03(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350元
基本参数

  三星CC03采用了直板设计,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屏幕为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CSTN屏幕;不支持摄像头;提供了对MP3格式音频文件的支持;支持录音功能;不支持视频播放功能;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内存。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C03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三星CC03是三星C系列低端手机中的一员,由于他定位于低端手机市场,所以该机的造型设计非常的简约,不过也可以从其中看出来韩系手机的设计风格;该机的屏幕为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CSTN屏幕,虽然分辨率等方面表现不太理想,但对于一款低端手机来说,这样的搭配也已经足够;该机为了节省成本,并没有搭配摄像头,其实即使对摄像头提供了支持,其搭配的摄像头也很有可能仅为30万像素,笔者觉得舍弃这一摄像头换来更低廉的成本也是可以的,虽然少了一项娱乐功能,但也可以满足部分不喜欢摄像头的消费者。该机支持MP3格式音频,但受到存储空间的影响其实应用得最多的估计就是将MP3设置为铃声吧。通过参数可以看出该机在娱乐方面表现一般,但在商务方面却有一定的表现空间。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CC0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是一款很追求实用的手机,而且舍弃了摄像头也真正为他换来了更为低廉的价格,对于低端手机消费者来说,如何在保证手机质量的情况下以更低廉的价格入手才是应该考虑的,所以该机也足以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由于有录音功能的出现,可见该机在商务场合有一定的发挥空间,350元的价格更是控制得相当的不错,相信这样的价格来看性价比是很高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500元手机性能参数对比
·超薄直锐:诺基亚 1650
·全能小将: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销旗舰:摩托罗拉 W218
·低端最爱:三星 SGH-CC03
·时尚先锋:LG KG2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