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元激烈火拼 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爱立信 K2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参考价格:420元
基本参数

  索爱k200c采用了直板设计,有黑色和香槟色两种颜色;该机采用了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CSTN屏幕;支持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调频收音机;支持32和弦铃声;数据传输方面提供了红外以及数据线两种方式。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200c详细资料

  推荐理由:索爱K200c整体设计很时尚,也秉承了索爱一贯简约明了的风格,拥有小巧的机身和合适的重量,适用人群比较广泛;该机的屏幕完全符合低端手机的屏幕要求,采用了1.6英寸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CSTN屏幕,虽然显示效果一般,也拥有一定的颗粒感,好在CSTN屏幕还有省电的特点,值得欣慰;该机搭配了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也纯粹是一个噱头,因为30万像素摄像头的成像质量确实相当有限,实际使用中用处不大,只能用来打发无聊的时间;而娱乐功能方面该机不但支持调频收音机,而且还内置了一些小游戏,足以打发闲暇的时间。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K200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该机完全符合一款定位低端的手机所需要拥有的一切,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还算可以,只是没有提供对MP3文件的支持比较让人失望,摄像头、收音机、游戏等功能的出现还是使该机拥有了相当不错的娱乐性,至少不会像很多低端手机那样什么功能也没有。喜欢手机拥有一点娱乐功能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该机,毕竟能为这款低端手机集成这么多功能笔者觉得也算是相当厚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500元手机性能参数对比
·超薄直锐:诺基亚 1650
·全能小将: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销旗舰:摩托罗拉 W218
·低端最爱:三星 SGH-CC03
·时尚先锋:LG KG2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