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元激烈火拼 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3: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蜗牛

  虽然更多的消费者都更为关注中端手机市场的表现,其实低端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是相当惊人的,不少厂商都通过低端手机的出货量来提高自己的市场占有率。所以说低端手机市场虽然利润更加的微薄,但更多的厂商也不会放弃这一市场,而且这一市场的竞争态势也是越来越激烈,厂商也不得不将更多的实用功能加入到低端手机中来,使低端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精彩。

  低端手机更多的情况下是功能比较薄弱,对于部分只注重手机的通话短信功能,对其他娱乐商务等功能都不太在意的朋友来说低端手机就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又能在最大程度上节约资金是多么惬意的事阿。相信关注低端手机的朋友也不少,很多朋友都希望以低廉的价格买到大品牌的正规机型,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在500元的预算里面有哪些洋品牌的手机可以供大家选择吧。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

500元激烈火拼洋品牌最佳实用手机推荐

各品牌五款手机性能参数对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500元手机性能参数对比
·超薄直锐:诺基亚 1650
·全能小将:索尼爱立信 K200c
·热销旗舰:摩托罗拉 W218
·低端最爱:三星 SGH-CC03
·时尚先锋:LG KG2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