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先行货一步 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2:06  IT168.com

文/吉拉祈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由于很多方面的原因(通常都是网络制式方面的原因),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热销的水货无法在行货市场看到,所以有不少想体验新奇机型的朋友都习惯买水货。虽然购买水货的同时要冒失去售后服务的风险,但有的水货手机的功能吸引力真是特别的大,所以不少消费者也情愿冒险试一下,当然通常来说水货的质量也还过得去,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绝对没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大。

  能购买到行货没有的机型是水货手机除了价格之外对消费者最有吸引力的地方,所以大家也可以看到很多机型一到货几乎就造成了哄抢,很多热门机型如苹果的iphone以及现在的夏普920SH等在没破解甚至没有中文的情况下都有不少消费者购买,这也确实证实了手机的功能对他的销量影响力是相当惊人的。既然新款水货手机有这么高的关注度,那么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看看最近有哪些水货手机是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吧。

诺基亚 8800Arte(图片 热评) 参考价格:7800元

领先行货一步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Arte详细资料

  比较熟悉手机的朋友可能都比较清楚诺基亚在奢华类手机上很有一套,已经成功的开发销售了8800、8600Luna等相当有代表性的奢侈型手机,这类手机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做工很出色,而在功能的搭配上并没有刻意的追求最前沿的功能,仅仅是做到够用就好。通过自身的包装以及外型设计使这类手机显得非常的尊贵,同样是受到了不少对外型很在意的消费者的青睐,最近水货市场中比较红火的诺基亚8800Arte便是8系列的又一经典之作。

领先行货一步时下最抢眼水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8800Arte详细资料

  诺基亚8800Arte机身材质和用料上采用了考究的高级材料以及先进的工艺,拥有防指纹涂抹的玻璃和金属形成无缝表面,相信很符合高端用户的审美观;而借助加速度感应器,当有来电时,只需要翻转手机(屏幕朝下)放置在桌面上,就能实现静音,实用性很强;在功能搭配上相信该机也不会让支持他的消费者失望,采用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得到相当不错的成像效果;而该机采用的S40第三版人机交互界面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该平台操作相当的人性化,而且针对多媒体功能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该机的奢华之处还在于内置的铃声中有不少是大师专为该机量身打造的铃声,个性化非常的鲜明;当然该机也提供了1GB的存储空间给大家使用,在目前的应用中,这样的内存空间是相当足够的。

  IT168点评:该机无疑是目前诺基亚奢华类手机的代表之作,而且该机不但造型等各方面的表现都很突出,更是在功能方面也没有丝毫缩水的情况出现,满足主流的应用一点问题也没有。当然这类手机最让普通消费者不好承受的就是他的售价,该机目前在市场上的价格为7800元左右,这无疑在告诉大家,这就是一个有钱人的玩物而已,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常常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8800Arte
·索尼爱立信 W890i
·摩托罗拉 ROKR U9
·HTC Touch DUAL
·i-mate PDA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