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屏功能强 多普达商务手机696i卖12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27  泡泡网

文/刘鎏

   [广州行情]近期可能是多普达横行降价市场的时节,先是旗舰手机P4550的价位崩塌,各大媒体是争相报道,吵得好不热闹。今日华英雄手机网最新到货的一代经典PPC手机696i(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也是到货即降破新低,最新价格仅为1299,以696i目前的配置以及消费者优秀的口碑,相信在月末即将到来之时,能迎来新一轮的火爆销售盛况。

大屏功能强多普达商务手机696i卖1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696i详细资料

    从外观上来看,多普达696i通体都是银色的,在局部可以看到黑色渲染其中。可以看出696i这款产品更加偏向于IT人士。在功能键及方向键上,696i也做了一些处理,使得手机在整体感觉上更加沉稳。在屏幕方面,696i主屏为65536色的超大尺寸TFT屏幕,分辨率达到240×320像素,这样的PDA屏幕尺寸,在手机中还是很罕见的。并且屏幕看起来色彩柔和、亮度均匀,会很舒服。

大屏功能强多普达商务手机696i卖1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696i详细资料

    在性能扩展方面,696i拥有高能CF扩展夹,可以充分满足扩展应用以及其他商务办公的需求,拥有便于接驳外部设备的VGA/TV接口,可外接投影机、电视等视频设备,而其CF扩展还提供了存储卡、摄像头等CF设备的连接扩展能力。

大屏功能强多普达商务手机696i卖1299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696i详细资料

    多普达696i不仅内置Word、Excel、Outlook等多种用户熟悉的办公软件,并可通过USB、蓝牙等方式与PC、无线局域网实现连接,通过GPRS时刻在线,随时浏览WEB/WAP网页。在娱乐性上696i内建Media Player 9、移动QQ和MSN。华英雄手机网旗下销售的696i现在的售价为1299元,喜欢这款机器的朋友,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多普达 696i

    [参考价格] 1299元
 
    [联系方式] 020-838811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