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尊贵不贵 LG黄金巧克力KG90n跌至16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0:04  小熊在线

    [北京行情] 寻找新的突破口,是各个手机厂商一直在做的事情.近来LG手机爱上了奢华的路线,甚至与知名服装品牌PRADA合作推出高价位手机。而在前两年红极一时的巧克力手机KG90n(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的黄金版却在此时爆出了1699元的超低价格,拥有独特品味的KG90n行货卖到这个价格也算相当不错了。

尊贵不贵LG黄金巧克力KG90n跌至16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LG KG90n是前作第一代巧克力KG90的升级版,丝滑如凝脂般钢琴烤漆的外衣,隐藏在此外衣下神秘炫黑的屏幕,以及那一触即红的若隐若现的红色导航键,令KG90n在具备了LG“巧克力手机”的一切特征的同时又位于机身黄金分割线上的一条象征尊贵地位的金腰带,提升了KG90n的的尊贵地位。95mm×46mm×16.4mm的三围体积虽然没有采用超薄的设计,73克的重量并不会为携带构成任何的累赘。LG KG90n的滑盖做工十分优秀,顺滑的手感如丝般细腻,充分的表现出其高贵典雅的感觉,身份地位的象征在不经意间很好的表现出来。

尊贵不贵LG黄金巧克力KG90n跌至16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KG90n配备有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屏幕采用了240×320像素的分辨率,同时KG90n的机身上还搭载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对自动对焦功能。KG90n最高支持拍摄分辨率为1200×1600 像素的照片,并支持视频短片的摄录。与KG90一样,KG90n同样是机身预置有音乐播放器,支持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频文件的播放,并提供了对后台播放、均衡器效果、飞行模式以及MP3铃声功能的支持。

尊贵不贵LG黄金巧克力KG90n跌至1699

点击图片查看LG KG90n详细资料

    此外,KG90n还支持立体声耳机蓝牙,而FM调频收音功能也在KG90n上得以应用。KG90n拥有60MB的机身内存,虽然机身内存容量是没有KG90大,不过KG90n支持通过插入micro SD卡扩展内存,这一点足以让巧克力的FANS窃喜了。

联系方式 010-62684970 62684971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