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推出力反馈WQVGA触摸屏手机Hapti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01  IT168.com

文/胡豆豆

    这年头如果你的手机没有触摸屏,都不好意思和人打招呼。当苹果iPhone(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带头掀起的全触摸屏操作模式席卷全球的之后,各大手机厂商都围绕着触摸屏手机大做文章。尤其是来自韩国的三星更是表现积极,不仅先后推出了多款全触摸屏手机,而且在操作界面上的变化也是日新月异。继全球移动大会期间亮相的500万像素手机F480以出色的Touchwiz操作界面示人之后,三星日前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发扬光大,正式发布了一款支持22种触摸震动模仿功能全触摸屏手机-Anycall Haptic。

三星推出力反馈WQVGA触摸屏手机Haptic

图为:三星全触屏手机Haptic

  作为三星新一代的触摸屏产品,Anycall Haptic虽然在造型上看起来三星不久前在欧洲推出的全触摸屏幕500万像素手机F490没有多少差别,但该机在操作模式和用户界面等方面却发生明显的变化。不同于以往的触摸操作模式和震动回馈效,三星Anycall Haptic这次借助全新设计的用户接口(UI),提供了从触觉、视觉、听觉等全方位的新奇操作体验。其中,作为新出现的功能,当用户在触摸屏幕的时候不仅会震动回馈效果,而且在使用某些特定功能时将可通过触觉传递信息。举例来说,当用户调整收音机音量时,这款手机会模仿出老式收音机音量旋钮所发出的声音,给人不同以往的独特感受。

三星推出力反馈WQVGA触摸屏手机Haptic

图为:三星全触屏手机Haptic

  不仅如此,三星Anycall Haptic还在设计上突出了“Easy Access”和GUI(Graphic User Interface)两大特色。由于提供对Widget功能的支持,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功能图标随意拖放到手机桌面的任意位置和随意更换。并且手机还可在待机画面加入工具程序,查看天气、查看时间、检查日程表只需用手点到即可,并且也可以用手指拖曳图案位置。虽然这样的功能在三星F480之上已经出现,但在菜单接口上,Anycall Haptic从过去的三个变成了四个,进一步突出了“Easy Access”的设计理念。此外,三星Anycall Haptic还装载了3.2英寸的WQVGA分辨率26万色TFT液晶屏幕,不仅支持432×240像素的分辨率而且还具备16:9显示模式,并且也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放到手机的桌面,方便用户直接在桌面使用功能。

三星推出力反馈WQVGA触摸屏手机Haptic

图为:三星全触屏手机Haptic

  虽然针对韩国本土推出,但三星Anycall Haptic还是提供了对GSM/WCDMA全球漫游和3.5G的HSDPA技术的支持,可获得7.2Mbps的高速网络下载速度和支持双向视频通话功能。并且该机也拥有DMB移动多媒体广播节目接收功能,可利用手机的大屏幕收看精彩的电视节目。至于其他手机功能方面,Anycall Haptic也是应有尽有。内置MP3播放器,支持立体声蓝牙和VOD/MOD点播功能,手机在拥有250MB超大内存的情况下,还支持最大4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另外,借助文档浏览器用户还可以在手机上浏览查看WORD、PPT、EXCEL和PDF等格式办公文档。有些让人遗憾的是,该机装载的仅仅是200万像素摄像头,与F490等手机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三星推出力反馈WQVGA触摸屏手机Haptic

图为:三星全触屏手机Haptic

  三星Anycall Haptic虽然功能强悍,但在体积上还是相当的轻薄,其手机尺寸为115mm×55mm×12.4mm,仅重102克。据悉,该机将于近期在韩国上市,手机的销售价格为7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在4900元左右。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