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薄不锈钢 LG直板手机KG77不到1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23  泡泡网

文/钟欢

    [上海行情]巧克力风尚还在刮个不停,现在又来了个闪耀风,而作为闪耀系列中的一员,相信大家对滑盖版的KG70比较熟悉,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闪耀系列的直板机KG77(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这款继承了闪耀系列的优良血统的KG77,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都是令人赞叹的,而现在800元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手痒和心动了呢,反正小编是再一次被它给打动了,毕竟如此低廉的价格,能买到如此漂亮时尚和功能强大的手机,真的很令人开心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哦。

    尽管LG在2007年和他们的经典“巧克力”拜拜了,不过全新SHINE系列又隆重登场了。今天要给您介绍的就是这款直板的KG77。它与KG70一样采用了不锈钢超薄机身设计。

超薄不锈钢LG直板手机KG77不到100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7详细资料 

  尽管LG Shine还是KG系列,但是和KG90的巧克力风格截然不同。该机采用超薄直板造型,外壳也由巧克力的黑色钢琴烤漆,改为了银色的不锈钢金属质地,彰显品味与独特内涵,将他把握在手里质感无穷。KG77三围105×46×9.9mm,重量因为采用了金属材质,达到了125克,优异的直楹设计工艺,使得机身的厚度只有9.9mm,是超薄手机中又一部极品之作。

超薄不锈钢LG直板手机KG77不到1000

点击图片查看LG KG77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KG77内置了MP3播放器,可支持MP3、ACC格式音频,在数据存储方面,KG77机身内存70MB,另外支持miniSD卡扩展,内置蓝牙接口,也可以用数据线进行传输。另外作为手机的必要功能,KG77也是应有尽有,算是比较齐全的。800元就能买到一款走在时尚前沿的手机,还是非常划算的。

    LG KG77

    [参考价格] 80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