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彰显个性 Jabra蓝牙耳机BT3010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3:24  泡泡网

文/夏雨雪

  很多人说这个时代是个张扬个性的时代,确实,人们喜欢自己与众不同,表现出自己与大众的区别。是表现的自己的品味也好,还是对产品的一种特殊需要也好,展现个性的基础还是现在市场上丰富多样的产品。正是因为可以选择的产品种类很多,才有了人们不同的选择。也正是因为市场上激烈的竞争,各个厂商在自己的产品也增加了不同的元素来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当然定制服务也是其中的一种。

彰显个性Jabra蓝牙耳机BT3010评测

一样的服饰,一样的动作,现在的消费者是否还能接受

  现在很多产品厂商都对高端消费者开放定制业务,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对产品进行修改,满足消费者的个体需要。不过定制业务由于制作成本较高,售价也要比量产版本高出不少,普通消费者很难接受。难道普通消费者就不能展现自己的个性了吗?

彰显个性Jabra蓝牙耳机BT3010评测

Jabra BT3010

  当然不会,Jabra推出的BT3010就是一款既能展现使用者的个性,售价相对定制产品又十分低廉的一款产品。Jabra这个品牌来自蓝牙的故乡丹麦,推出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本文介绍的这款BT3010报价为350元,值得一提的是耳机可以更换外壳图案,彰显使用者的个性。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张扬个性的年代
·Jabra BT3010图赏
·蓝牙耳机细节照片
·丰富装饰详细来看
·通话使用评测感受
·蓝牙耳机张扬个性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