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端超薄 索爱直板手机T258c不到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02  IT168.com

文/徐威特

    【杭州行情】作为索尼爱立信今年低端最具看点的机型,T2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以超薄直板并且不足千元的行货价格杀入市场。这款经济型手机收容了超薄设计概念,彩屏,视频播放以及30万像素摄像头等尝鲜式的设计,对于低端用户具有相当的杀伤力。

低端超薄索爱直板手机T258c不到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T258c详细资料

  外观上,这款T系列产品依旧保持了索尼爱立信的传统较为方方正正的外观,当然首次在千元价位以下的低端型号中采用的超薄设计也是非常有看头,机身13mm的厚度让其携带更为方便。T258c一共有黑和银两种外观作为搭配。

低端超薄索爱直板手机T258c不到1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爱T258c详细资料

    T258c采用了65536色128×160像素的彩屏,不过显示效果尚可,比起较早的2096色CSTN系列屏幕有了较大提升。机器键盘区设计非常不错,凸起的按钮间距较大,手感舒适,5向方向键反应灵敏。机器背面配备一个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多种拍摄模式,多种照片特效,多种图片质量选择以及有限的视频拍摄,基本上是一个玩具功能。

  在主要功能方面,T258c提供给了用户包括:姓名,家庭电话、公司电话、移动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等选项的名片式电话簿,容量视内存使用状况而定。机器支持可选MP3铃声,并且内置播放器支持3GPP(H.263)视频格式播放,传输功能上仅仅支持红外线和数据线,并且支持对讲机功能。机器使用内置锂电池待机时间约为4天,拥有较强续航能力。

  编辑点评:这款索尼爱立信T258c功能上较为一般,但是提供给低端用户更多的娱乐体验,并且拥有时尚的超薄设计,整机使用上较为舒适,并且用较长待机时间,998元的行货价格非常便宜。

  目前这款索尼爱立信T258c正在举行促销活动,行货价位在998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