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能卓越 三星导航智能新机i728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38  中关村在线

拍照软件:

    三星i728采用了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带有闪光灯和自拍镜,这样的摄像头配置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中算是比较优秀了。在拍照软件部分,i728内置了“自动”、“人像”、“运动”、“派对/室内”、“海滩/雪景”、“夜景”六种情景模式,可以进行3、6、9张连拍和全景拍摄,并且有“自动”、“日光”、“多云”、“白炽灯”、“荧光灯”五种白平衡设置。

    i728支持“自动”、“100”、“200”、“400”四档ISO,其自拍定时器可以选择“关闭”和“3秒”、“5秒”、“10秒”三档,并有7种拍照和3种摄像快门音。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和QVGA分辨率(320×240像素)的视频,此外还有一个照片浏览器,可以将照片方便的设为待机背景和联系人照片。在照片浏览方面i728还自带一个“照片幻灯”程序,可以由用户自行配乐播放手机中的照片。

性能卓越三星导航智能新机i728评测(10) 性能卓越三星导航智能新机i728评测(10)

图为:三星i728的“照片幻灯”程序

名片识别:

    三星i728还自带一个利用3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实用程序——“名片识别”,该功能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很有意义,可以拍摄后以照片形式保存名片,并将名片上的信息识别为数字形式,保存在机身的联系人中。笔者拿自己的名片测试,识别出来的信息仅有一个“86”显示为“88”错误,而剩余信息全对,这个名片识别程序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

性能卓越三星导航智能新机i728评测(10) 性能卓越三星导航智能新机i728评测(10)

图为:三星i728的“名片识别”程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屏幕
·China Mobile功能
·系统自带软件
·第三方软件
·FM收音机、muveeShow电影制作
·电话、信息功能
·两款三星输入法
·A-GPS功能
·拍照软件、名片识别
·拍照样张
·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