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PS导航 多普达智能手机P860跌破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27  泡泡网

文/钟欢

    [深圳行情] 2008一开年,市场中GPS手机又一次发生了“井喷”现象。不少大品牌纷纷推出了不少GPS手机,连力求多变,却从不涉足GPS手机的三星都推出了i550。足见各大品牌对GPS手机未来,所持有的乐观态度。作为老牌GPS手机品牌多普达,针对高端用户所推出的全新P86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就是一款炫目操作+强化GPS功能的升级版手机。近日带有:电池、充电器、车载架、点烟器充电器等全套配置的P860售价4990元啦,比一些网上仅主机就出售4900多元的地方优惠不少哦。

GPS导航多普达智能手机P860跌破50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60详细资料

    前面我们提到,这款全新多普达P860终于突破了倍受唾骂的“201MHz”处理器,全面地升级为400MHz处理器。其ROM和RAM也分别达到256MB和128MB,所自带windows6.0手机操作系统在新一代硬件的支持下,操作性自然随之提高。

    多普达P860搭配拥有65536色TFT触摸屏,2.8英寸分辨率320×240像素。手机屏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对手机的评价。这款手机不仅带着效果更佳出色的Touch FLO2.0技术,在搭配SiRF IIIGPS卫星定位模块,配合灵图公司的天行者6.0软件,详细记录了周边加油站、餐饮、住宿等方面信息。另外手机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机多用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出门在外,电子装备的携带数量。

GPS导航多普达智能手机P860跌破5000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60详细资料

    这款功能齐全的手机,在外观设计秉承了P800系列手机朴素大方的风格,一些颇受用户喜欢的设计得到了保留,例如多向滚动键等。P860在商务应用中,如office、word、Excel、PPT、PDF文档阅读应有尽有。P860还拥有专门针对商务人士的push mail电子邮件功能。用户还可以下载MSN,QQ等软件实现时时在线,方便商务联系。日常生活中的记事本、闹钟、日期等功能该机也都一一支持。

    多普达 P860
 
    [参考价格] 4990元

    [联系方式] 0755-83975848/8397584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