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日手机行情:超薄娱乐直板手机降至1750元(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7:41  新浪科技


山东行情

  联想ET8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联想最新推出的一款采用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它脱俗的设计、丰富的功能不仅时尚而且主流!目前这款手机已经登陆山东市场,售价是3390元!

25日手机行情:超薄娱乐直板手机降至1750元(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860详细资料

  联想ET860外观设计采用了经典的商务直板造型,110×58×13.5毫米的机身尺寸,黑色的机身,显得大气稳重!镜面设计,显得非常时尚!一块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TFT触摸屏,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有着十分出色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转盘式七向飞梭导航键非常有特色,既能以旋转方式快速操作,也可以像普通方向键一样按“上下左右”控制手机。

  摄像头方面,联想ET860的拍摄能力非常普通,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没有闪光灯也不支持自动对焦!只在摄像头旁边留有一个自拍镜!比较有特色的是,内置的拍摄软件支持全屏触摸操作,全部操作完以完全使用手指就可完成!

25日手机行情:超薄娱乐直板手机降至1750元(5)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ET860详细资料

  联想ET860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强大的导航功能。ET860同时还内置有SiRF Star III GPS导航芯片及“天行者6-联想专用版”导航软件,可实现双向GPS追踪定位导航!此外,联想ET860还具备位置发送、位置追踪和一键SOS功能。

  该机采用了主频为200MHZ的TI OMAP850处理器,内存配置比较非常规,采用了256MB的ROM(存储内存)和64MB的RAM,同时支持存储扩展。系统方面则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丰富的软件和扩展功能,不论是商务应用和娱乐,都能满足需求!

  在娱乐功能上,联想ET860具有联想传统的阅读软件“掌上书城”和联想空间, WM6系统的媒体播放器可支持多种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诺基亚超薄娱乐5610XM降至1750
·上海:诺基亚500万像素N95卖4499元
·深圳:索爱全键盘商务P1c改版卖2390元
·重庆:诺基亚滑盖娱乐5610XM改版卖2050
·山东:联想WM6智能旗舰ET860卖3390元
·四川:三星小巧滑盖机E258卖888元
·湖南:16GB版本苹果iPhone卖4660元
·湖北:索爱娱乐旗舰W960卖3800元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