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奢侈进行到底 近期高价尊贵手机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6:42  泡泡网
文/王维东

     中国早就成为了世界第三的奢侈品牌消费国家,而在这样的大范围下,手机这样的日常必须IT产品当然不会落下。想要手机变成高档消费品其实很简单,从最开始的镶钻、白金、黄金材质,到后来的高档贵族品牌VERTU面试,一步一步奢侈消费逐渐成长起来。

把奢侈进行到底近期高价尊贵手机搜索

我想说我要收藏劳斯莱斯!

    奢侈品到底是谁在消费呢,这就分好多种了,有的人是为了身份(这个比较假!),有的人是为了收藏(人数肯定连0.1%都不到!),有的人是为了送人(OMG,终于说道事实了!),有的人消费不起,只是为了过下眼瘾(比如说我!)。

把奢侈进行到底近期高价尊贵手机搜索

奢侈,绝对的奢侈。

    对于如此的奢侈消费,人们普遍褒贬不一,当然了我是没有资格去评价的,这就和自古以来国人喜欢在饭桌上谈事情一样,有了奢侈品,客户就是容易满足;有了奢侈品,生意就是能谈成;奢侈品和早餐一样重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盲目性奢侈消费几时休
·钻石加身 苹果iPhone尊贵版
·尊崇无限 钻石包裹诺基亚E90
·联合销售 买手机送钻石一颗
·VERTU算啥 新出产的高贵手机
·疯狂夏普 蒂芙尼的奢华手机
·又是俄罗斯 千万手机再登场
·尊贵愚人节 VERTU手机4月上市
·运动烧包机 Adidas和谋三星
·这款有的卖 诺基亚最贵8800SA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