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有所长 1500元热卖机型综合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1:36  IT168.com

 

  诺基亚近几年的智能机型,除N系列走旗舰级高端外,其他系列的智能手机大多定位在中端范畴,在06年推出的E50到目前,低廉的价格屡创销售高峰后,07年所推出的612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以快速降价到超具性价比的价格,在各大卖场中销量非常不错。

  

各有所长1500元热卖机型综合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诺基亚6120c详细资料

  主要卖点:采用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eries 60 v3.0 FP1软件平台

  

  1、较N系列机型相比,6120c拥有N系列同样的“智慧”,而在整体上更为小巧,利于携带。

  2、配备了1600万色TFT屏幕,屏幕色彩更为细腻鲜艳,但2.0英寸的可视面积对观看视频有所限制。

  3、搭载了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eries 60第三版平台,拥有众多的第三方应用软件扩展,用户可以自由安装所需软件以实现更多功能。

  4、内置Office办公功能与PDF文件浏览功能,同时可通过内置GPS导航地图与蓝牙GPS模块可实现GPS导航。

  5、支持廉价Micro SD存储卡扩展达4GB。内置蓝牙功能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用户可自行配备蓝牙立体声耳机来享受音乐。

  

各有所长1500元热卖机型综合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6120c详细资料

  诺基亚6120c在各大网店的销售价格

  

各有所长1500元热卖机型综合推荐(3)

  诺基亚6120c标准配置:锂电池BL-5B(890mAh),AC-4充电器,DKE-2数据线,HS-47立体声耳机,256MB Micro SD存储卡,用户说明书,CD-ROM等。

  参考价格:15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1500元热卖机推荐
·联想ET960
·诺基亚6120c
·索爱K530c
·三星D848
·摩托L72
·LG KG7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