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671元 索尼爱立信双网双模W62S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46  IT168.com

文/胡豆豆

  采用折叠式设计的W62S是索尼爱立信在在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au举办的「au FAN MEETING」2008春季新机发布会之上推出的一款200万像素手机。该机虽然在功能上没有同期发布的3倍光学变焦500万像素手机W61S那样光彩夺目,但除了使用飞机制造上使用的硬铝作为翻盖的材质以外,对GSM/CDMA制式的双网双模功能的支持还是让这款手机倍受瞩目。毕竟支持GSM/CDMA制式的双网双模的手机在索尼爱立信手机家族中不仅是第一次,而且在KDDI/au史上也是破天荒的头一遭。日前,这款意义特别的双网双模手机已经于上周五在日本冲绳地区率先开始发售。

仅671元索尼爱立信双网双模W62S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62S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索尼爱立信W62S不仅支持GSM/CDMA双网双模功能,可以在全球180个国家实现漫游功能和使用语音通话和电子邮件等功能,而且还可以在全球111个国家使用数据服务实现网络浏览功能。不仅如此,而且为了方便用户在海外使用,手机还为此进行了特别设计,拥有专门的"Global Assort"菜单,内置有"全球化"出国设定功能,提供诸如"飞行模式"、"计算器"、"移动词典"等功能,并装载有支持6个国家语的"TalkMan Flash"功能。

仅671元索尼爱立信双网双模W62S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62S

  或许是针对商务人士推出的缘故,这次索尼爱立信在W62S不仅引进了飞行制造上使用的硬铝作为翻盖的材质,而且还在机身背面使用了皮革质地,让手机在两种不同质感材质的融合中更显得高档和华贵。此外,为了迎合女性白领的口味该机除了将镜面处理的黑色部分设计在手机转轴之下以外,还在手机之上引进了隐藏屏幕设计,装载的1.1英寸128×26像素OLED屏幕可在来电或是邮件到达时提供炫目的视觉效果。不过,在主屏幕规格方面,索尼爱立信W62S所拥有的2.7英寸WQVGA液晶所提供的240×432像素的分辨率与其他日本手机相比在显示效果方面并不是十分的突出。

仅671元索尼爱立信双网双模W62S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62S

  索尼爱立信W62S还内置了201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设置。而作为KDDI/au的定制产品。索尼爱立信W62S还支持运营商推出的au Smart Sports"和LISMO Video功能,也具备电视接收功能,而诸如au one网络浏览、EZ导航、EZ FeliCa(手机钱包)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索尼爱立信W62S还拥有大约60MB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索尼爱立信W62S还提供了"银色×皮革",、"黑色×玫瑰","白色×酸橙"三种机身色彩选择。至于价格方面,在与运营商签约的情况下,手机的售价为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71元左右。而该机也提供了多种资费套餐,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仅671元索尼爱立信双网双模W62S上市

图为:索尼爱立信W62S

  价格小贴士:

  此外,对于日本手机的价格问题,这里也顺便介绍一下。实际上,日本手机贩卖和国内基本相同,不仅自己公司的专卖店在卖,各个地方都会有代理进行出售,所以价格上会出现一定的差异。通常情况下,在日本购买手机包括两种情况,一是新规价格,假如没有手机,第一次购买就是新规价格,这个价格是最便宜的;假如有手机但是想换新的,不在乎换号带来麻烦,也可以做新规价格。 而另外一种则是机种变更,假如有手机,并且不想更换号码的话,就可以做更新变更,这个时候价格比新规价格要贵很多。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