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20万像素 夏普AQUOS手机920SH港版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0:18  IT168.com

文/胡豆豆

    夏普手机即将进入国内市场的消息无疑是本月最受关注的新闻事件之一,尤其是随着国内型号SH9010C的最终确定,倍受瞩目的夏普第四代AQUOS手机已经呼之欲出。不过,在更多的手机玩家心目中,似乎国内版本并不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一些功能的缺失以及高昂的销售价格都让大多数人将目光投向了该机的香港版本SX862。日前,由于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测试审核的缘故,夏普920SH(热评)的香港版本SX862在首次在公众的视线中被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320万像素夏普AQUOS手机920SH港版现身

图为:夏普920SH的香港版本SX862

  虽然从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香港版本的SX862在外观上与920SH并没有多少差别,依旧拥有一个0.5英寸32×60像素的单色外屏和相当庞大的身材。但还是有心细的网友对比发现SX862在机身右侧取消了手机座充的充电位置并取消一个按键。此外,在手机的具体的尺寸方面,SX862所具备的110.5×50×18.9mm也与920SH存在着微小的差异。至于开启翻盖后显示的“Smartone-Vodafone”字样不仅显示了该机为香港运营商数码通量身定制的特色,而且也确定了其香港版本的身份。

320万像素夏普AQUOS手机920SH港版现身

图为:夏普920SH的香港版本SX862

  至于大家关注的手机功能方面,夏普SX862在整体上对比920SH没有出现大幅度的缩水,同样装载了3.2英寸FullwideVGA新一代ASV液晶,不仅支持16:9显示比例和400×854像素的高分辨率,而且还提供达到了NTSC规格比120%的色彩再现范围和最高2000:1的对比度动态调节功能,在画质表现上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此外,该机也内置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和LED闪光功能,拥有手动聚焦、数码变焦、微距模式、全景拍摄、名片辨识等拍摄功能,并可录制VGA级的高分辨率视频录像。

320万像素夏普AQUOS手机920SH港版现身

图为:夏普920SH的香港版本SX862

  夏普SX862在网络功能方面对比920SH更胜一筹,全面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可获得3.6Mbps的网络速度,并内置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器和Flash Lite播放器,支持MP3/MPEG-4/3GPP/AMR/AAC/AAC+/AAC+e等众多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并在支持蓝牙技术、红外接口的基础上,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手机的内存空间。可惜的是,该机取消了对移动电视功能的支持。

320万像素夏普AQUOS手机920SH港版现身

图为:夏普920SH的香港版本SX862

  夏普SX862还支持T9中文输入,并内置Office 文件阅览器,可在手机上浏览Word(.doc),Excel(.xls),PowerPoint(.ppt),PDF(.pdf)等格式文件。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该机已经提供了英文说明书下载,但在上市的时间方面却存在两种说法。比较保守的消息是该机将于6月登陆香港市场,而另一种传闻则是该机最快将在本周出现在香港市场之上。

  无论如何,从种种迹象来看夏普SX862都将先于SH9010C登陆市场,这意味着国内用户能够以更低廉的价格得到这款梦寐以求的夏普高画质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