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长待机 飞利浦9@9h高配版跌至4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16  天极yesky
    [北京行情] 说到飞利浦的Xenium系列手机,恐怕大家都被它超长待机的魅力所折服。不过,像之前的9@9系列手机,虽然待机时间让人无可挑剔,但是外型是谈不上什么美观,在手机时尚化的今天难免被看作异类。而最近市场上的一批9@9h(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却让人想到了三星E系列赖以成名的“彩蛋”设计,在9@9系列中算是很漂亮。而且,他的价格仅有499元,很是诱人。从鸿信通手机网购买还有原装可换外壳赠送,十分超值。

超长待机飞利浦9@9h高配版跌至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h详细资料

  飞利浦9@9h和之前所有9@9×的造型都不相同,或许是针对女性用户这一市场的缘故吧,它的外型更像三星E系列的“彩蛋”手机。它的边角采用圆滑处理,细面磨砂的玫瑰金色外壳,能够带来非常柔和的手感,更加适合皮肤细腻的女士朋友们使用。9@9h的体积为88×44×22(mm),重量仅为78g,拿在手里相当小巧。它采用平面设计的数字键盘,按键手感柔和,经典的T9输入法也使信息的输入变得更为方便。

  虽然9@9h的外型设计叫人感觉新颖,配置方面引用了手机入门级配置。它配备了一块1.8英寸大小的65K色TFT主屏,分辨率为入门级的128×160,颗粒感还是比较明显。外屏采用一块纵向设置的单色屏幕,对于显示来电等手机基本信息来说已经足够。9@9h没有内置摄像头,也不支持MP3播放。不过,它可以将MP3片段做为来电铃声,这多少算是弥补了些不足。9@9h的机身内存只有2MB,看来也只能存放一些MP3片段了。

超长待机飞利浦9@9h高配版跌至499元

点击图片查看飞利浦 9@9h详细资料

  飞利浦9@9h支持红外以及Mini USB数据线的传输标准,还内置有FM收音机。它具备1000条支持分组的电话簿容量,支持收发彩信,配备一块1100mAh锂电池,能够提供72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折合成天数为30天整),实际使用时间也在10天以上,表现相当不错。对于那些对手机功能并不看重,但是通话繁忙的人们来说,飞利浦9@9h这款售价仅499元的待机王是值得选购的。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